注注文津圖.jpg 

我們的範呀~~甜的可以擠出蜜的笑容!!!!真是迷死人了.......

注文津1.jpg

哇~這....露"香肩"吔!!!雖然那兩張氣紛詭異.......呼~~好有FU!!

注文津2.jpg

帥氣範出現了.還是習慣短髮的範.不過,,,,,那主持人竟趁機和範做注文津宣傳海報畫面...可以"緊緊的抱範"....我.....我也要啦~~~

注文津3.jpg

前2張笑開懷的範和後2張感覺到無比悲痛的表情範~~~~形成強烈對比...範~~表情十足的生動演技.

注文津.jpg

 近照的長髮範...好漂亮唷~~~範呀~你也要加入澈的GEE團隊嗎?!

等你快回歸SUPER JUNIOR喔~台灣場等你啦~~~我們要13人的SUPER JUNIOR阿拉廋?!

不管啦~~~~SJM來台上節目時,庚有說了是"全部13人"SUPER SHOW 2 IN TAIWAN.說話要算話喔~~~

注文油原圖.jpg

我們可愛的範呀~看著熟悉的臉孔,迷人的微笑.更想你了....範!!!快點回到哥哥們身邊吧~~~

期待著電影"注文津"的上映及回歸SUPER JUNIOR 舞台的範.

圖片轉自SUPER JUNIOR S.J.T.A 台灣聯盟 來源:源起愛 官方圖片FR:注文津官方BLO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STAR2009 的頭像
OCEANSTAR2009

愛不釋手~~~戀上包子

OCEANSTA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deerbaby
  • 範範露香肩那張...
    有吸血鬼的FU(我自踢飛)
    哈哈哈XDDDD
    我不知道等這部電影等多久了...趕快上映啦!!
    椅子已經排好粉久了^^

    真希望13個人真的能趕快在一起
    祈禱一起來台灣吧Orz
    這樣我們真的lucky不行了
  • 我們一起等著坐沙發啦~XD
    到時在把範努力看個夠~~XDD
    SUPER SHOW 2 真的是希望台灣場13人都來啦~~~
    雖然希望渺茫.因為一開始範就沒參加2巡.
    不過,範也該回歸SJ了啦~我們ELF都望眼欲穿了.
    來~一起開始發咒~~KIBUM,KANGIN一起來台.我們要13人的SUPER SHOW 2.....
    KIBUM,KANGIN一起來台.我們要13人的SUPER SHOW 2......
    瘋了.......= 口 =
    不管啦!!!庚說話要算話.不然...我會咒怨喔~
    回到正題...年代票收到了!!!看了就好興奮唷!!XDDDDDD



    OCEANSTAR2009 於 2009/12/18 02:40 回覆

  • deerbaby
  • 不要咒怨我家公主的男人啦呵呵
    庚爺要是支票沒兌現...
    就叫公主給他個處罰就好了XDDDD
    好吧~~我也來加持一下^^
    KIBUM KIBUM KIBUM
    噗~我這樣會太明顯了嗎?
    少跟茄哈哈
  • Q-Q我才不會咒怨庚爺咧....
    我會在心裡"念咒"要13人來.
    不來也只能在心裡"怨嘆"啦~
    所以形成"咒怨".呵~~~~
    少茄也不行啦~我很貪心要13人滴.
    我第一個喜歡的"湊對"是特媽跟強爸這一對呀!!!
    雖然現在是支持範海滴...呵~~~~

    OCEANSTAR2009 於 2009/12/20 11:09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