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刊封面:

SJ場刊封面.bmp

場刊個人圖片:

東海

SJ 場刊-海.bmp

厲旭:

SJ場刊-旭.bmp

韓庚:

SJ場刊-庚.bmp 

利特:

SJ場刊-特.bmp

強仁:

SJ場刊-強.bmp

晟敏:

SJ場刊-敏.bmp

神童:

SJ場刊-童.bmp

始源:

SJ場刊-源.bmp

希澈:

SJ場刊-澈.bmp

銀赫:

SJ場刊-赫.bmp

起範:

SJ場刊-範.bmp

藝聲:

SJ場刊-聲.bmp

圭賢:

SJ煬刊-圭.bmp

場刊封底:

SJ煬刊封底.bmp

轉自ELFISH.cc&百度李東海吧, 掃圖:多多 

二轉自SJTA
-----------------------------------------------------------------------------------------------------------------------------------------

帥氣吧!!!!看的都.......

創作者介紹

愛不釋手~~~戀上包子

OCEANSTA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gogogo0220
  • 小海帥到爆炸XDDDD~~(偏心)
    科科科
  • 這樣不行喔~(其實我也有偏心.嘿嘿)
    沒關係.的確這13人拍的最帥是東海沒錯~
    不過,我心目中還是以我家範包第一.(嘻~)
    第二我覺得是神童吔~
    哈~我家範包在生氣了.
    其他10個也瞪著我說:妳....眼鏡忘了帶嗎?
    純屬玩笑.神童很上相,很可愛啦~


    OCEANSTAR2009 於 2009/07/27 18:56 回覆

  • gogogo0220
  • 其實都拍的很好看啦。
    神童那張拍的很可愛。
    而且,赫宰的我也很喜歡呢~
    嘛~我都沒稱讚圭小賢呢~(被扁XD)
  • 對呀~其實都很棒!!!
    我家的範更棒(哈!!超偏心..)
    沒關係~圭賢有兔兔就會很開心了.

    OCEANSTAR2009 於 2009/07/29 21:33 回覆

  • ricly0216
  • 真的~ 東海好帥,,,有電~
    哈哈~
  • 呵呵~恭喜!!已經很多人被海電到暈了.
    歡迎加入~~最好是再多電電妳.把妳電到也加入妖精行列.
    嘿嘿~啊!!妳該不會想要同某人搶當牧場主人吧?!
    (小心某人會吃醋喔!!)

    OCEANSTAR2009 於 2009/07/29 21:5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