彗星0710-12.bmp 

 仍糾結著........let's go the part 2 (學彗星嗎?)

 彗星:備備好了嗎? 公主:DE~ 彗星:OH~

這時,我發現我吊在脖上的螢光棒"又分撕"了啦~ 

心裡忍不住OS:不會吧~又來了.描了旁邊人家拿一樣的官方螢光棒還好好的在手上揮著.

我的咧~哎~~~剩一個發著橘光的空瞉.我會提說"又"是因314情景重現了.

在0314時,場外買了幾支橙色螢光棒外加一支星形的電子式變色螢光棒,可以調閃爍的燈光.

那時也是興奮的甩著我家的星形棒.....結果,一個不小心...哎唷喂呀~星形頭順勢飛了出去.

心裡一驚,不會打到人吧...無語看著前幾排部份人往後看又轉回頭,好像沒事.

我和同事TVXQ看到這情形後對看一眼.接著忍不住開始抑止不住想笑的情緒.

實在是.....,這次又....無語問蒼天呀~~~0314散場後還跑到前幾排搜尋著.還是沒有找到我家的頭.

應該是被拿去還是氣到拿去丟呀?!

我也只能先忍下心裡的急躁,先跟著音樂拿著這支"殘棒"和手裡星扇照常揮舞著... 

第5首--彼德潘的小夜曲,這首搭配著一群女舞者跳著可愛又性感舞步的彗星.跳的比女舞著更有魅力更HOT~申公主!!MY PRINCE~

 聽著彗星喊著ONE TWO THREE 後開始了可愛又性感的唱又跳~~~~

                   GO~ COME ON! ~扭呀~跳呀~用手圈心形~ 唱著O TO GE HA NA YO~ .....

 啊!!!!!!!!現場又尖聲不斷.....不太敢回比的我,弱弱的舉起手想回彗星的中途又不好意思的放下了....(我是害羞滴人啦~)

彗星:GO....TWO......THREE..... 喊著口令和舞者一致的動作跳著,扭著,到最後的嗡前那 I LOVE YOU~ yeah 嘿~

現場公主們也跟著唱,更有好幾個也回手的心形.我們也愛你啦!!!! 

接著現場音樂一轉換...彗星:THREE(?) GO~ OH~OH~OH~YA!  拍手 下一首音樂出來....大家也依照彗星指示跟著拍手.

不過,那重音的OH~OH~OH~OH~YA 好性感的嗓音呀! 然後,我們那區又瘋了~

彗星跑來左邊,又深情的唱著.自信又帥氣的樣子...(O DO KE...MY HEART)

這首跳的動作我覺得比彼德潘的小夜曲更來的可愛唷~~嘿嘿!!!尤其是那YEAH~YEAH~YEAH!的手勢加上往前一扭的屁屁&手花 的彗星都好有魅力呀!!

現場尖叫聲+shin hye sung 真的是高分貝滴.啊~~~~~shin hye sung.......

還有這首也有將嘜轉給我們唱一小段及到後來的YEAH~YEAH~ 彗星:再一次 公主們:YEAH~YEAH~ 心情好滿足.好嗨~好可愛的彗星呀~~~~

然後唱完後,彗星就下台.接著.....布幕開始放映了.現場坐了下來,我邊用著殘存的螢光棒的微光趁機照著我座位四周有無殘骸,又分心的邊瞄著布幕.

花樣裡的絲草映入眼廉,並傳來拉小提琴的聲音.

(喔~心想是之前就耳聞韓國演唱會裡的申智厚.期待呀!!!)

接著是萬眾矚目的我們彗星出現了~~~~啊~~~~一陣尖叫.然後就隨著劇裡的化身的申彗星笑到不行.完全死盯布幕.....

我就這樣一直邊看邊傻傻笑著,花轟笑著,尖叫著.....耳邊也傳來其他公主的此起彼落笑聲不斷.到後來的OH YEAH!OH YEAH!的跟著彗星叫.

真的是可以笑到噴淚的不行呀~ 我的天呀!!百分百的笑果十足

從深情拉著小提琴的星那自戀的嗤的一笑到[是,我就是申彗星.要我的簽名嗎?]的十足欠扁的表情就開始不行了...哈哈~壞樣的星.

我最深刻的是那超自然的WOW~紙筆一甩的動作很一氣呵成及表情裡的自信到不可一世的樣子就是很吸引我.哈~

後面那一句:被我迷上了吧.我覺得要回答:DE~是全場公主迷上了啦!!!哈哈哈~彗星可以考慮走搞笑路線.天生自然啦~MY GOD.

後面彗星開始在花樣劇情裡神出鬼沒的隨時OH~YEAH的各式搞笑表情進入畫面時達到最高笑果.

還有當具俊表說要去化妝室時,彗星那像趕走壞東西的自然手勢,不知為何印象也很深刻.

真的是隨時隨地都能散發著獨特魅力的星,總是讓我無時無刻的深受其影響的被吸引著.

可當畫面轉到剩絲草時,彗星竟然開始將臉靠近到要和絲草時,我們開始尖叫不已..

後面更是嘟起嘴要親絲草臉頰....(不行~內心喊叫著...)後來看到劇情絲草後面那句:很熱吧!!

就笑了.嘿嘿~沒辦法嘛!!看著的我可是十分羨慕及不自覺的心跟著緊張著.當然外加還含著一點點嫉妒囉......

再來是"帥氣俏皮?"的星,就是F4走入校舍中光芒四射時,隨著配樂...F4從光芒中走出,我們申智厚出現了.

woo!!好帥呀~~還俏皮對我們(其實是絲草)眨了眼!啊~~~~~太爆笑了....

口白二:

回過神後,看向舞台.彗星已換好衣服(黃色襯衫)拿嘜在台上坐著.(襯衫胸口前面幾顆沒扣,敞開著)

現場笑聲仍持續著,彗星:嗯~這個台灣有嗎?不,是台灣有演出嗎?公主:de~彗星:所以,有名囉?公主:de~

彗星笑著說:這個現在絕對有名啦~UN~YEAH~現場一片回答聲:oh~yeah 的彼起彼落回著.

彗星:UN~有..有high嘸?有high嘸?公主:有~彗星:有high嘸?公主更熱情回應:有~彗星:水喔~ 公主:水!~

彗星:YEA~太好了.能讓大家感到有趣.oh~持續說:今晚和BAND成員們一起準備了有趣的表演方式,現在請他們出來吧~

現場:oh~~~彗星:拍手.現場回以熱烈拍手.彗星:現在期待著要表演了,等會兒~真的很期待吧?!現場:DE~

彗星忍不住笑出,接著又笑著說:ok!From now~ (出聲) UN~I will sing a song.現場:YEA~

旁邊遞來紙巾.彗星:thank you~接了紙巾的彗星不好意思笑著頭往後轉擦一下臉的汗.

笑著說:出很多汗.HA~流出了很多汗.現在正在冒著汗.let's go.....

(哈~可以說是我們太熱情了.熱力傳達到彗星身上了嗎??)

開始鼓樂敲著.現場跟著節奏拍起手來.啪~啪~啪~..彗星開始隨著音樂唱起這首偷拍....

其間有合音,彗星獨唱,看著彗星隨著演奏很融入唱著.接著輪到女演唱者獨唱.以手勢禁聲視意我們停止跟著節奏拍手.

開始樂器節奏..女歌聲唱起..彗星加入變成二重唱法....還有著搭配鼓聲獨奏,吉他聲...到彗星的ya~fu~的高音.....

形成一首重新編入有特別明顯節奏感的新生命"偷拍".

我們很享受著這新奇的表演方式,彗星聽節奏邊點頭跟拍那融入模樣.可見也相當享受著和成員們的演唱交流方式.

(當中彗星還是一直冒汗的用紙巾擦著汗.原先我很熱時,是一直拿著星扇搧呀~雖然還是很熱,但看著星就會忘了)

轉眼要換歌時,吉他手要先彈奏時,彗星:嚧~讓現場一片寂靜.開始響起吉他手的彈奏....鼓樂敲擊...彗星: 開始~女聲開始合著唱起合樂....

隨著合聲到切拜~,彗星也慢慢加入並唱起不留下.....也是一首改編成新曲風格的歌.聽著改編後的曲風,看著仍是顯得很享受融入現場演奏的彗星.

我們也像被帶入了美妙的演奏會般,聽著彗星美妙歌聲,美好的合唱聲.完美的樂器演奏.真的有音樂響宴的feel呀~

結束時,彗星說了一聲中文:謝謝!我們公主們也為這兩首特別演唱方式給予一陣熱烈掌聲+尖叫聲.

彗星:有 HIGH 嘸?公主:有~彗星笑著又喊:水喔~ 公主:水~ 彗星:真是感到神奇呀~ah!唉~的在自己讚嘆回味著.

現場傳來一陣口號.彗星:什麼(MO)? 現場一陣笑.彗星:One more time,One.Two.Three!

後面現場傳來:烏優畢乾 SHIN HYE SUNG, 撒郎嘿唷 SHIN HYE SUNG.(韓音)

彗星:ah!詳細的沒有聽的很清楚,但前面有聽到一句牛奶皮膚,牛奶皮膚?! 現場公主:de~

彗星接著笑著說:那這樣的話,我現在流的就是牛奶囉!我們懂韓語的人~噗!可以很快速,快速的傳下去.

真是可惜了~大家~聽得懂嗎?公主:de~ 彗星笑著說:那要傳給其他朋友們.快點!快點!傳下去.是的.期待著唷~

講的彗星自己也都笑了.聽到這兒全場更是笑了出來.[天呀~重要的"很愛你"竟然沒聽到?...

BUT,說你皮膚好的像牛奶白晰滑潤(牛奶皮膚也是SUJU至親裡的名言ya~)

彗星還真能及時反應出那句那我現在流出的就是牛奶,功力真的一級棒呀.就說是天生富有搞笑因子的人嘛]

彗星:UN~真的很想辦演唱會.雖然是很想辦演唱會,但特別想在台灣舉辦也真的在這兒演唱了,

現在感覺如何呢?氣氛~ (以下彗星以英文說出感覺)

I am so happy,right now. understand? 現場公主:Yea!

(中譯:我現在真的很高興,知道嗎?)

I am very happy and, UN~ feel so great.現場公主:yea!

(中譯:我感到快樂和感覺真的很棒.)

彗星:un~ I love you~ 現場公主:ya 尖叫~彗星: I love taiwan~現場公主:ya!尖叫  

(不用翻吧!大家都知道滴.啊~瘋了....我們也超愛彗星滴~~彗星SO SWEET~融化了我們的心呀~)

彗星:Really,I love Taiwan. 現場公主:Oh~

彗星:接下來 Thanks you for make me happy and feel so good,you know?

(中譯:謝謝妳們讓我如此的愉快和美好感受.妳們瞭解嗎?)

彗星:ah!(讚嘆著)水喔~ one two three 公主齊時大喊:水喔~~~彗星這時在台上低頭笑到不行的發出讚嘆的一聲.

現場也是笑到不行.彗星可能十分滿意現場反應呀~看著彗星真的好high唷~~我們也很高興唷. 彗星:ya~ok唷? 準備好了嗎? 現場:de~

 彗星:Let's go! 樂隊準備一起...

待續......

PS.從換好衣出來到這段彗星就在台上一直笑的很開心~看著這麼高興的彗星,我覺得好滿足呀~可其間又不斷分心找我家的螢光棒殘骸.  

相信現場公主們也感受到彗星在台上真的是很高興,一人在台上笑到我們都開始覺得有點莫名high?但真的很高興看到台上享受著又開心不已的笑著的彗星.

因為這是我們台灣公主和彗星一起創造出來的舞台效果.代表我們的心靈合一.

只能讚嘆一聲~啊~彗星oppa~讓我們能很享受著星空下的這場演唱,絕佳表現出現場美妙氣紛.

給我們不需透過言語,可以源源不絕的持續感受著這場充滿無限魅力的獨特hyesung個人演唱會.

=======================================================================================

圖片來源請參考圖片logo.

*橘色字體:中譯*.*紫色字體:中或英*

PS.橘色字體是我自譯的韓文.以自己認知打出,所以可能正確性較不足.

     and 可能有部份會有錯...所以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TA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