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製 -起範OZ.jpg           

《WAWA GIRL》雜誌7月號金基范留言

 大家都很想念我吧?說實話,我看了現在CF裡面自己的樣子都覺得有點彆扭呢。
第一次把頭髮留長紮起來,穿著白色的無袖T恤衫和藍色的外套,再搭配上幾何圖案的褲子
通過這次CF,似乎向大家展現了一個和以往不同的自己,我覺得很開心。
廣告中自然地拿著手機玩耍的樣子,與其說那是事先的安排 
  
大家不如想像成那就是我日常生活的寫照吧。
平時總是13個人一起行動,這樣獨自出現在鏡頭前,不知為何覺得既生澀又有點緊張。   
我知道,這次我無法參與Super Junior的活動,很多人感到非常好奇。   
金起范一直都健健康康地生活著。 _ 
這次Super Junior的三輯錄音和MV拍攝等活動也都參加了的。 
  
坦白說,因為我更希望把一個演員的面貌展現給大家,所以減少了作為歌手的一些舞台活動。
但是真的親眼看到站在舞台上的我們的成員們,又覺得非常的想念。 
三月的時候,Super Junior不是光榮地獲得了<Music Bank>綜合排行榜的第一名嘛。 
那天利特哥流著淚說的那句「正在看電視的起范啊,哥哥們做到了」,我聽了以後不知道有多麼想流淚…… 
我知道,那個時候,我原本應該站在那裡的。 
不久之後,我就會和其他12名成員一起以全新的面貌回歸的,請大家期待吧。

轉自SJ吧

--------------------------------------------------------------------------------------------------------------------------

千呼萬喚....終於等到一句最想聽到到話."不久之後,我就會和其他12名成員一起以全新的面貌回歸的".

我們期待的就是"一句肯定的答案".現在,之前的風(瘋)言風(瘋)語隨風而去吧~一切過往已不重要.

雖然不知要等多久,但相信你"不久後"回到SUJU哦!等你哦~

PS. OZ CF中的範有著帥氣,俏皮,穩重,可愛的風格.全部的造型我都好愛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TAR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